64式手枪原装

2016-5-30 10:22

64式手枪原装【在.线.客.服.Q:1959607799】【免.定.金】【送.全.套.配.件】【安.全.制.品】【货.到.付.款】【诚.信.保.密】

64式手枪原装

新华网评:“章子怡诉讼获胜”对美媒是个教训

章子怡

  2012年被美国一家网站曝“性丑闻”后,章子怡委托律师团队发起跨国诉讼。历时19个月,这起跨国明星诽谤案件终有结论:洛杉矶时间2013年12月14日,被控网站刊登严正道歉声明。

  章子怡诉美媒诽谤案获胜,显然不是单纯的娱乐事件,而有着严肃的法律意义,在一定程度上教训了一些不负责任、信口雌黄的美国媒体。

  真实性是新闻的生命。如果一家媒体整天靠臆想猜测过日子,靠不靠谱的“匿名来源”报道新闻,甚至不惜造谣诽谤搞所谓的“独家新闻”以积聚人气,最终只会使自己沦为谣言谎言的播种机,丧失的不仅是自身的那点公信力,还很有可能让自己官司缠身。

  然而,近年来包括这家网站在内的一些美国媒体偏偏热衷于此。所谓的章子怡“性丑闻”,不过是其中一例。比如在中国的一些重大事件、重大政策上,一些美国媒体习惯按他们的价值取向进行解读;为了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,甚至不惜对中国境内发生的一些敏感事件恶意曲解,误导舆论。

  对于这些媒体缺乏根据、甚至是非不分的新闻报道,从中国民间到官方都有过一些回应和回击,但不太多从法律层面上对他们进行起诉。章子怡历时19个月终于赢得这场跨国官司,就给我们提了一个醒,今后无论是个人、企业还是地方政府,在遭遇西方媒体不负责的歪曲报道或诽谤时,应学会通过法律手段来讨回公道,维护自身正当权益。

  章子怡是个国际大明星,但在“强大”的西方舆论机器面前,她又何尝不是一个柔弱女子。历时19个月才打赢这场跨国官司,我们能想象得出其中的曲折与不易,对她的坚韧与执着,我们应该给予掌声。毕竟,赢得这场跨国诉讼的,非只有章子怡自己。

 

章子怡

 

  去年章子怡被曝靠"陪睡"高官赚进7亿人民币后,章委托律师团队发起跨国诉讼。历时19个月,这起跨国明星诽谤案件终有结论:洛杉矶时间2013年12月14日,被控网站刊登严正道歉声明。此前有媒体称该官司已庭下和解,章子怡方也对此严正辟谣。

  2012年6月,章子怡起诉博讯新闻网在美国的母公司China Free Press(简称CFP)及记者孟维参诽谤。之前博讯新闻网曾报道章子怡涉嫌与高官、富商存在不正当性交易并获利7亿人民币,之后多家媒体转载了这一新闻并称之为“陪睡门”。

  章子怡诉美国网站、香港媒体诽谤案时间表:

  2012年5月28日

  博讯网发布报道,称章子怡“陪睡”、“禁出境”、“被调查”等。

  2012年5月29日晨

  香港《苹果日报》转载博讯网报道。

  2012年5月29日22:08分

  章子怡团队发布公开信及香港Haldanes律师事务所致《苹果日报》律师函。

  2012年5月30日

  章子怡出境至香港与律师商讨依法律流程诉讼细节;当晚,章子怡按工作计划出席第12届中国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并接受媒体采访,面对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对事件进行澄清并阐明观点:通过法律手段一告到底讨回清白,“禁出境”传闻不攻自破。

 

  2012年6月11日

  章子怡香港律师启动诉讼状告造谣媒体苹果日报、壹周刊。

  2012年6月15日

  章子怡美国律师行以六个违法事项向博讯网、博讯网所属公司China Free Press, Inc以及其所有者孟维参(Weican Null Meng音译)提起控诉

  2012年6月17日

  章子怡团队以新闻通告形式向媒体通报进展。

  2012年9月29日

  针对网络再次流传该事件传言,章子怡团队通过官方新闻发言微博发出严正声明。

  2013年11月29日

  章子怡控告苹果日报、壹周刊首战告捷,香港法庭剔除被告抗辩书。

  2013年12月14日

  章子怡控告美国博讯网获胜,博讯网向章子怡严正致歉。

 

 

 

章子怡打赢“七亿陪睡”官司 网站向其致歉

  去年章子怡被曝靠“陪睡”高官赚进7亿人民币后,章委托律师团队发起跨国诉讼。历时19个月,这起跨国明星诽谤案件终有结论:洛杉矶时间2013年12月14日,被控网站刊登严正道歉声明。此前有消息称该官司已庭下和解,章子怡方也对此严正辟谣。

  2012年6月,章子怡起诉博讯新闻网在美国的母公司ChinaFreePress(简称CFP)及记者孟维参诽谤。之前博讯新闻网曾报道章子怡涉嫌与高官、富商存在不正当性交易并获利7亿人民币。

  12月16日,微博实名认证为媒体人的“鲁国平先生”爆料,章子怡“陪睡官司”双方已悄悄和解,对此,章子怡予以否认,“此事我们早就有了明确的态度,也绝不会妥协。所谓‘双方已悄悄和解’所谓‘某律师’说的话都是不实报道。我方将于12月17日发布美国联邦法庭的最终判决。”昨日下午,当事网站已经挂出对章子怡的道歉声明。

  另悉,因报道“发一条微博拿钱2万、转发一条微博几千”,劳动报社被姚晨告上法院,诉讨名誉权。经审理,朝阳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,劳动报社败诉,被判删除相关网络报道,刊登致歉声明。但劳动报社拒不依照判决向演员姚晨道歉。昨日朝阳法院通报,姚晨已向朝阳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,要求强制执行令对方道歉。

 

香港链接

章子怡“7亿陪睡案”裁决 否认已庭外和解

  发表得奖感言时,章子怡还表示:“冬天是很好的季节,不但收获了幸福,还收获了奖杯”,疑似向汪峰示爱。”  金马影帝李康生以《郊游》角逐亚太影帝,再次对战金马奖一同竞争的《激战》张家辉,以及《一代宗师》的梁朝伟。

章子怡汪峰携手喝早茶

  昨日,微博实名认证为媒体人的“鲁国平先生”爆料,章子怡“陪睡官司”双方已悄悄和解,对此,章子怡予以否认,称:“此事我们早就有了明确的态度,也绝不会妥协。所谓‘双方已悄悄和解’所谓‘某律师’说的话都是不实报道。我方将于12月17日发布美国联邦法庭的最终判决。任何媒体及个人,胡编乱造以讹传讹,我方必追究其法律责任。”

相关文章:
随机文章